官方
APP

三国杀武将牌 群雄 - 高顺(将)

2011-07-15 16:51 lihongying A+

三国杀高顺

  技能介绍

  【陷阵】——出牌阶段,你可以与一名角色拼点。若你赢,你获得以下技能直到回合结束:

  无视与该角色的距离及其防具;可对该角色使用任意数量的【杀】。若你没赢,你不能使用【杀】直到回合结束。每回合限一次。

  【戒酒】——锁定计,你的【酒】均视为【杀】。

  [Q] 高顺对A发动【陷阵】,拼点赢后,对A使用了一张【杀】,A受到伤害后死亡,高顺是否可以再对B使用一张【杀】?
  [A] 不可以。高顺出牌阶段已经使用过【杀】了。

  [Q] 高顺对A发动【陷阵】,拼点赢后,对B使用了一张【杀】,然后高顺是否可以再对A使用【杀】?
  [A] 可以。高顺可以对A使用任意数量的【杀】。

  [Q] 高顺对大乔发动【陷阵】,拼点赢后,对大乔使用【杀】时大乔发动【流离】,高顺是否可以再对大乔使用第二张【杀】?
  [A] 可以。高顺使用【杀】选择的目标一直是大乔,只是大乔发动【流离】改变了【杀】指定的目标。

  [Q] 高顺对A发动【陷阵】,拼点赢后,发动【方天画戟】对A、B、郭嘉使用最后一张手牌【杀】,轮到对郭嘉进行结算时,郭嘉受到1点伤害,发动【遗计】,将一张【杀】交给高顺,高顺是否还可以发动【方天画戟】对至多三名目标角色使用最后一张手牌【杀】?
  [A] 可以,但A必须是目标角色之一。

  [Q] 高顺对装备【藤甲】的A发动【陷阵】,拼点赢后,高顺使用【南蛮入侵】,轮到对夏侯惇进行结算时,夏侯惇受到1点伤害发动【刚烈】,高顺受到1点伤害死亡,接下来轮到对A进行结算时,会触发A所装备的【藤甲】的技能吗?
  [A] 会。【陷阵】的描述为“获得以下技能直到回合结束”,高顺死亡后他的回合立即结束。

  [Q] “无视与该角色的距离”是什么意思?
  [A] 任何情况下你与该角色的距离始终视为1。

  例如:高顺对与其距离为3的角色发动【陷阵】,拼点赢后,可以对该角色使用【顺手牵羊】及【兵粮寸断】。

  [Q] “无视目标角色的防具”是什么意思?
  [A] 当你使用一张牌时:若指定该角色为目标,在该牌使用结算完毕前或该牌造成的伤害结算完毕前,该角色的防具不可以发动或触发;若指定的目标不是该角色,但该角色最终受到这张牌对其造成的伤害,在伤害结算完毕前,该角色的防具不可以发动或触发。

  例如:高顺对装备【藤甲】的A发动【陷阵】,拼点赢后,高顺对B使用【借刀杀人】选择对A使用【杀】,B对A使用普通【杀】,会触发【藤甲】,该【杀】对A无效。
  针对这个例子要说明的是,在高顺对A发动【陷阵】,拼点赢后,如果A不是受到高顺为源头的攻击,防具就不会被无视。
  例如:高顺对装备【藤甲】处于连环状态的A发动【陷阵】,拼点赢后,高顺对处于连环状态的B使用【火杀】,B受到1点火属性伤害后重置武将牌并触发连环,A装备的【藤甲】不会触发,A受到1点火属性伤害。
  例如:高顺对装备【藤甲】的A发动【陷阵】,拼点赢后,高顺使用【南蛮入侵】,轮到对A进行结算时,不会触发【藤甲】,【南蛮入侵】对A有效。
  例如:高顺对装备【藤甲】的A发动【陷阵】,拼点赢后,高顺对大乔使用普通【杀】,大乔发动【流离】将该【杀】转移A,不会触发【藤甲】,该【杀】对A有效。
  例如:高顺对装备【藤甲】的A发动【陷阵】,拼点赢后,高顺对小乔使用【火杀】,小乔受到伤害时发动【天香】将该火属性伤害转移给A,A装备的【藤甲】不会触发,A受到1点火属性伤害。
  例如:高顺对装备【藤甲】的A发动【陷阵】,拼点赢后,实际上A的防具还存在于A的装备区,高顺可以使用【顺手牵羊】获得A的【藤甲】。

分享到:

游戏专区

三国杀online

游戏类型:网络游戏

发行平台:其他

所在地区:大陆

相关文章
新闻 手游 新游 竞技
发号 直播 竞猜 ChinaJo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