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
APP

三国杀武将牌 蜀国 - 祝融(COS)

2013-04-10 16:30 wukuncheng A+

  三国杀武将牌 蜀国 - 祝融(COS001)

  COS祝融

  扩展:COS

  势力:蜀国

  体力:四勾玉

  称号:野性的女王

  插画:柳侑绮

  技能:KayaK

  编号:COS001

  战功:N/A

  武将小传

  柳侑绮,sevenbaby,别名七宝,喜欢美食、音乐和自驾游,精通各种乐器,无肉不欢的90后小女生,因此,她的粉丝们喜欢称她“肉包包”。从初三就开始接触Cosplay,那时的柳侑绮COS过很多经典的作品和人物,得到了周围人的一致好评,偶然的机会让她接触到模特这个行业,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,她的作品被很多网友在网上疯传,从此,“90后童颜巨乳”的名字就成了她的新头衔。2012年她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,成为《桃园》次世代公会的美女队长,后她又成为了《三国杀一将成名2012》武将扩充包中的第一位真人女武将

  武将技

  巨象——锁定技,【南蛮入侵】对你无效;若其他角色使用的【南蛮入侵】在结算后置入弃牌堆,你获得之。

  烈刃——每当你使用【杀】对目标角色造成一次伤害后,可与其拼点,若你赢,你获得该角色的一张牌。

  FAQ

  ★【南蛮入侵】以打出、弃置等方式进入弃牌堆的情况下不会被祝融获得。

  ★祝融发动“烈刃”,拼点没赢的情况下,没有事发生。

  [Q]祝融能否放弃获得【南蛮入侵】?

  [A]不能,巨象是锁定技。

  [Q]若曹操发动奸雄,收走【南蛮入侵】后,祝融还能否获得了?

  [A]不能,只能在结算完,【南蛮入侵】进入弃牌堆时获得。

  [Q]使用的【南蛮入侵】何时为结算完进入弃牌堆?

  [A]所有与【南蛮入侵】有关的伤害事件及其他事件全部结算完毕后,【南蛮入侵】进入弃牌堆。

  [Q]祝融能否对自己发动烈刃?

  [A]不能。拼点不能对自己。

  [Q]祝融使用【杀】一次性对目标造成2点伤害,能发动几次烈刃?

  [A]一次。

  [Q]祝融使用【杀】对夏侯惇造成伤害,先发动烈刃还是先发动刚烈?

  [A]先发动烈刃,后发动刚烈。

  [Q]祝融发动烈刃,若拼点没赢,有何影响?

  [A]没有任何事情发生。

  [Q]祝融使用【杀】导致一名角色进入濒死,能否先与该角色拼点?

  [A]不能,先结算濒死状态。

  [Q]于吉蛊惑的【南蛮入侵】,祝融是否在结算完后收为手牌?

  [A]不能获得。祝融获得该牌的时机是在【南蛮入侵】进入弃牌堆时。用于蛊惑的牌进入弃牌堆时“变回”原来的牌的种类。【巨象】收【南蛮入侵】的条件:这张牌本身是【南蛮入侵】,而且作为【南蛮入侵】使用。

分享到:

游戏专区

三国杀online

游戏类型:网络游戏

发行平台:其他

所在地区:大陆

相关文章
新闻 手游 新游 竞技
发号 直播 竞猜 ChinaJoy